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召开“人才面对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10:52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我区召开“人才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嘉兴南湖学院党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嘉兴南湖学院副校长袁志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区组织部、经信商务局、高创园、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人,区内高层次人才代表、人才平台代表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重点围绕企业发展、招才引智、生态打造等方面,与高层次人才代表、人才平台代表面对面“问需问计问难问效”,代表们满怀真诚、真知、真情,坦陈己见、畅所欲言、共话人才发展大计,为我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盛付祥表示,经开区将围绕“一座城·一嘉人”的共享理念,进一步深化“引才、育才、留才、用才、爱才”等服务举措,全面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重点做好三个方面:一是以诚挚之心,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坚持人才引领、创新驱动,加快招才引智步伐,集聚更多优质人才和项目在经开落地生根;二是以礼遇之举,把服务作为第一责任,全面加快最优人才生态建设,制定更加积极的政策措施,打造更为一流的服务环境,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三是以崇商之道,把开放作为第一要务,大力营造“重视人才、关爱人才、服务人才”的浓厚氛围,一如既往地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奋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型开发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