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3个业余文艺团队 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2021-05-17 07:35 浏览次数:

  

  ■记者 钟淑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嘉兴经开区教文体局了解到,在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嘉兴市优秀业余文艺团评选中,共有25个业余文艺团队被评为优秀业余文艺团队,其中来自经开区的长水街道MY SUNNY舞蹈队、城南街道芳华艺术团、嘉北街道昌盛社区春天舞蹈队分别荣获二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长水街道MY SUNNY舞蹈队成立于2014年5月,目前共有核心队员20名。自成立以来,该舞蹈队始终坚持“团结、拼搏、精彩、共享”的团队精神,活跃在社区、广场,为居民送去丰富的“文化大餐”,并先后荣获省级银奖、市级金奖,连续5年获得区级排舞大赛金奖。

  城南街道芳华艺术团擅长越剧表演,由专业文艺骨干及戏曲爱好者组成,曾参加省市各类大型演出。去年,艺术团还创作了《送征》等以抗疫防疫为主题的特色节目。

  嘉北街道昌盛社区春天舞蹈队成立于2012年,成员均为社区退休居民。她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用最美的姿态展现自己,开启人生的又一个春天。2020年,舞蹈队共参与大小演出活动十多场,并在去年10月举行的嘉兴市“全民健身月”广场舞(排舞)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在经开区,一个个优秀业余文艺团队在各级文艺表演活动中大放异彩,为老百姓带来了一场场文化盛宴,也进一步推动了公共文化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