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坤鼎嘉兴科技创新园项目签约落户我区
发布日期:2021-05-14 14:11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坤鼎嘉兴科技创新园项目签约落户我区。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坤鼎集团董事长邱明,委领导俞亚明、邵伯飞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盛付祥对坤鼎集团前期与开发区开展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坤鼎集团与嘉兴经开区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抢抓浙江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的机遇,创新数字化应用,以打造长三角乃至全中国新一代产业园建设运营示范标杆为目标,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科技管理,筑巢引凤招来更多优质外资企业,做大、做强、做长产业链,为经开区经济蝶变跃升发展再添新动能,为嘉兴打造“七张金名片”做出更大贡献!

邱明表示,坤鼎将在嘉兴经开区产业发展规划目标下,通过高水平国际化设计、高标准精细化施工,积极打造花园式生态标准示范载体空间,以专业化、国际化产业招商以及全方位创新运营服务赋能北部区域转型倍增。

据悉,坤鼎集团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产业园区领域的领军企业,专业致力于高端产业园区投资、运营管理,此次签约聚焦于经开区北部区域转型倍增行动,远期计划在嘉兴经开区形成以欧美优质企业为主导的高端产业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