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盛全生来我区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
发布日期:2021-04-26 16:40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副市长盛全生一行来到我区嘉北街道,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了解群众和企业所想所需,解决基层难题。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奥托尼克斯电子(嘉兴)有限公司,盛全生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实地了解生产状况,详细询问企业当前的经营情况,并鼓励他们抢抓智慧化转型的机遇,进一步扩大生产、加强研发,让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困难户毛嘉灵家中,盛全生一行详细了解他和家人的生活、住房、康复等情况。毛嘉灵2009年在工地工作时意外摔伤导致脑部受损,丧失劳动能力,家庭生活较为困难。盛全生叮嘱街道和社区干部,要继续做好困难户家庭的帮扶工作,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

在昌盛花园西区,盛全生一行边走边听取昌盛社区第三网格网格长的工作情况介绍,仔细询问当前网格内区域划分、人员配置、机制运作等相关情况,要求将“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社区资深“老娘舅”陶文海家中,盛全生对他在调解邻里矛盾、参与公益活动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特长,在服务基层建设上当好示范。

在嘉兴良友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盛全生鼓励企业加强人才建设、完善机制体制,力争打开新的发展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