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区党工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1-04-26 11:13 浏览次数:

4月25日,我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作传达。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区相关部门(单位)、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利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深刻回答了我们处在什么发展阶段、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发展的重大问题,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又一次集中、深刻、精准、权威的阐释,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陈利众表示,要做到系统跟进、深入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历史的眼光把握新发展阶段,以系统的思维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排头的姿态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新时代赋予新使命,全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只要习近平总书记有号令、中央和省市有部署,嘉兴经开必须见行动。要提高创新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开拓创新,增强创造性张力,勇于创新破难,争取多出成果、走在前列。要提高专业本领,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以更高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来应对风险、迎接挑战、破解难题,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

陈利众强调,二季度是关键期。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平安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平安和发展两手抓,奋力夺取二季度平安发展高分报表。要各司其职,严格对照目标任务,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以及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转型升级、城市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求真务实,进一步提振全区干部员工精气神。要压实责任,全力抓好社会稳定、重点矛盾纠纷化解、安全生产等,确保全区持续保持平安和谐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