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瑞士商会代表团来我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5 14:05 浏览次数:

4月23日,瑞士商会执行董事Peter Bachmann、瑞士商会上海办事处副主席刘晨带领的瑞士商会代表团来我区开展考察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盛付祥代表嘉兴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回首过去,我们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中国与瑞士的友谊经受住了风雨洗礼,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推进,彰显了双边关系的强大韧性。中国瑞士商会作为中瑞经贸活动的桥梁和纽带,为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红船旁的国家级开发区,是嘉兴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目前,全区已累计引进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7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吸引了38家世界500强投资企业落户。近年来,魏德曼、瑞塑等瑞士企业深耕嘉兴经开区,快速成长,已成为推动嘉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和业界标杆。接下来,嘉兴经开区将集聚资源加快推进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国际金融广场、浙江中德(嘉兴)产业合作园等特色产业平台建设,持续优化提升与国际接轨的投资环境,与前来投资兴业的瑞士企业共享机遇、共创未来,不断助推中瑞两国友好关系向前发展。

Peter Bachmann表示,很高兴时隔两年再度来到嘉兴经开区参观考察,此次来访,又有了新的收获,十分期待能与嘉兴经开区碰撞出更多火花。

刘晨指出,本次实地考察、体验,让更多瑞士企业家亲身感受和了解嘉兴经开区的投资环境,效果很好。今后,瑞士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嘉兴经开区和瑞士企业之间牵线搭桥,深化双方合作,促成合作共赢。

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区审批中心、区展示中心、马家浜文化博物馆、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以及莫林、荷美尔等企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