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暨“万千百”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3 09:03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城市管理工作会议暨“万千百”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委领导钟伟华、陈熊飞,区城市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城市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城管办负责人,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副股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城管委会议精神,部署城市精细化管理“万人大行动、千巷大蝶变、百日大提升”专项行动方案。下一步,全区上下要团结一心,集中力量,计划用两个月时间,围绕“洁化嘉园”“序化嘉园”“美化嘉园”三大版块20项内容开展专项行动,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文明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以良好城市环境助推嘉兴高质量发展,以“洁净、有序、靓丽”的城市面貌庆祝建党100周年。

对做好接下来的城市管理工作,钟伟华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增强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讲政治的高度去抓落实,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通过整治行动,擦亮经开城市“名片”,提升经开城市颜值;二要坚持“一盘棋”思维统筹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全力破除资源分散、碎片化、各自为阵等弊端,调动各方积极性,聚焦“洁化”“序化”“美化”,亮出城市整洁底色、打造城市街容特色、展示城市靓丽景色,使我区城市管理步入健康、有序、规范、和谐的发展轨道;三要全力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万千百”专项行动,主动作为、突出重点,充分利用好“三个三”(梳理三张清单、运用三个平台、建立三大机制),持续深化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同时强化督查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