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举行近视防控签约仪式和南湖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16:14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近视防控走进革命圣地南湖”签约仪式和南湖讲坛活动在杭师大经开附小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惠明,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党委书记钱飚等出席。

活动中,医院负责人介绍了相关科室对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情况,对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嘉兴经开实验小学党支部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眼科第4党支部结对共建,攻坚克难,合力推进学校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达成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共识,共同携手做好青少年视力防控工作。复旦大学还向学校捐赠了关于近视防控的书籍,并为现场教师、家长和学生做了精彩的近视防控讲座,给家长和老师带来了全新的近视防控认知,也为家庭和学校的近视防控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和建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