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塘汇街道召开反诈工作推进会暨专项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10:30 浏览次数:

为有效遏制辖区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态势,进一步加大辖区反诈工作力度,4月13日下午,塘汇街道召开反诈工作推进会暨专项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街道反诈工作情况,指出一季度工作的严峻形势,并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各部门、社区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作为街道的宣传、组织、打击力量,要紧紧捂牢人民群众的血汗钱;二是宣传上要精准。部门、社区要群策群力,对自己管辖的领域、区域要精准全面宣传,防止“灯下黑”,确保不漏一户一人。三是行动上要联动。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使反诈工作常态化、持续性、见实效。

会议对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和主要的发案类型进行了专项培训,并部署了下一步反诈工作重点。接下来,塘汇街道将通过“集中宣讲”+“扫楼”模式,实现宣传全覆盖,并对辖区各类宣传载体进行查漏补缺,不定时进行督导,推动塘汇反诈人民战争做深做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