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嘉兴佐帕斯工业有限公司开业投产典礼在我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1 10:06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嘉兴佐帕斯工业有限公司开业投产典礼在我区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意大利驻沪商务领事潘嫒姗,中国意大利商会主席保罗·巴颂尼,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经济政策学教授米凯莱·杰拉奇,佐帕斯集团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崔景潭等出席活动。

盛付祥代表嘉兴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嘉兴佐帕斯工厂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嘉兴正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速推进和建党百年日益临近“两大百年未有之大机遇”,处于“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历史方位,潜力无限、前景美好。嘉兴经开区作为嘉兴对外开放的主平台、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一直以来都是高端外资瞩目的焦点和投资的热土。经过29年的不懈奋斗,全区已先后引进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6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成功落户38家世界500强企业。面向未来,嘉兴经开区将始终坚持“制造强区”战略,进一步擦亮经开区优质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让好企业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相信在经开区与意大利佐帕斯的共同努力下,必将结出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丰硕成果,续写中意友好交往新佳话。

崔景潭表示,本次选择在嘉兴经开区建立新的生产基地,正是看中经开区优越的产业基础、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专业的服务水平。他说,嘉兴离上海、杭州、苏州等地都比较近,交通便利,而且政府办事效率高,对投资项目给予了很大的扶持。未来,在嘉兴这片“人杰地灵”的投资沃土上,佐帕斯将继续开拓市场,拓展业务,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据悉,佐帕斯嘉兴项目总投资7000万美元,一期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2亿元。项目一二期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0亿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