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召开全区全域垃圾无死角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5 12:01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全域垃圾无死角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委领导李晓娉、葛其林,区宣传部、高创园、垃圾分类办、商品交易产业园、生态环境分局、综合执法分局、马家浜食品小镇等生态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生态创建办传达了市全域垃圾无死角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的精神,部署了全区全域垃圾无死角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通过积极开展专项检查、交叉排查等多种检查方式主动查死角、抓盲区、找问题、寻短板,全力排查整治全区生产生活环境卫生死角,真正达到垃圾清理整治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的目标,有效促进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李晓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认识。各街道、各部门要切实明确本次全域垃圾无死角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为全力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打下扎实基础;二是认真部署,争取实效。各街道、各部门根据职责分工各自履行责任,切实做好全域垃圾无死角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三是营造氛围,加强宣传。各街道、各部门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公众参与氛围,凝聚社会共识,形成社会共同参与合力,保障“全域垃圾无死角”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四是明确职责,加强督考。各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优化工作制度,强化执行力和责任感,考核结果将纳入生态文明示范市创建考核体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