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数字社会系统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12:02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我区召开数字社会系统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卫东,区相关部门(单位)、街道负责人参加。

会上,姜卫东传达了省发改委孟刚主任在全省数字社会系统建设工作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省数字化改革中涉及我区数字社会系统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并成立工作专班。各责任单位就与市级条线对接情况、相关工作细则出台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姜卫东强调,数字化改革是“十四五”时期浙江省的“一号工程”,数字社会系统是全省数字化改革“152”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面推广未来社区服务模式,初步形成数字社会城市基本功能单元上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单位)、街道需要端正心态,尽早开展相关工作,抓好工作节点与工作方法,在区内存量社区中选择综合条件较好,较有代表性的社区开展工作。同时要根据区内特点提出有经开区特色的数字化改革项目,高质量建设“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先行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