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31 13:33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来我区调研养老服务等工作。副省长王文序,市领导张兵、敖考权、王慧琳,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在大树·银杏养怡中心,高晓兵详细了解了嘉兴市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和中心康养结合运营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并走进护理病房与老人亲切交谈,向护理员询问医疗护理情况,要求中心给予老人更多更细致的照顾,融入更多高科技服务,同时还要加强人文关怀。高晓兵指出,要推进医养康养融合,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加强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把专业的养老服务向社区和家庭延伸,送到群众家门口和心头上;要加强监管和创新,做好老年人精神关爱,增强他们的愉悦感、幸福感,促进养老服务提质增效,真正把养老服务做到群众心坎里。

据悉,大树·银杏养怡中心是一家民办非企业性质的综合性养老机构,2020年被确定为“浙江省康养联合体建设”市级试点单位。该中心总计床位559张,共配备75名康养服务方面的专业人才,一期工程已于2017年10月投入使用,二期工程正在内部装修,主要收住失能、失智老年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