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复高端测控仪表及自控平台项目昨签约
发布日期:2021-03-31 13:41 浏览次数:

  

  ■记者 朱 卉

  

  本报讯 昨天上午,美国奥复高端测控仪表及自控平台项目签约落户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协副主席、嘉兴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美国奥复公司成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是全球测控设备及系统服务的龙头企业。公司客户以世界500强企业、国内高精尖科技企业为主,产品主要为测量液体、气体流量及温度等供应仪表仪器及能源总控制系统,其中的平衡计量站、涡轮流量计、插入式电磁流量计等均全球排名第一。

  公司产品作为智能制造中检测领域的核心部件及重要系统平台,广泛配套于德国舍弗勒、德国拜耳、德国奔驰、美国江森自控、美国霍尼韦尔、美国特斯拉、上海宝钢、国内军工企业等智能制造业企业,阿里、华为数据中心及各大科研机构。

  公司为了整合国内工厂产能,在嘉兴经开区中德合作产业园内购置了17亩土地,设立生产基地。嘉兴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平衡计量站、涡轮流量计等产品,总投资2000万美元,注册资本金1600万美元。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额不低于1.5亿元人民币,亩均产出高。公司还将整合上海亚太服务中心至嘉兴生产基地。

  奥复智能化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监事倪枭翔表示,本次选择在嘉兴经开区建立新的生产基地,正是看中经开区优越的产业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专业的外资企业服务水平,有了如此宜居宜业的投资沃土和发展平台,他们必将把握良机,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把企业经营好,为促进经开区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盛付祥代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梦想起航地,是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是一座环境优美、人杰地灵的城市。当前,受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速推进和建党百年“两大百年未有之大机遇”的作用叠加,嘉兴正处于“蝶变跃升、跨越发展”的历史方位,前景广阔,潜力巨大。美国奥复项目选择落户嘉兴经开区,体现了公司高层的远见。嘉兴经开区将始终秉承依法、守信、共赢的理念,当好企业发展壮大的坚强后盾。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奥复项目尽早开工、尽早建设、尽早投产,为嘉兴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早日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高端制造业的新标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