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一行来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4 15:55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张维仁一行来我区调研侨资企业,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张维仁一行走访调研了我区侨资企业众恒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状况、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企业的优势和特点,主动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征求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维仁对我区的发展速度和近几年所开展的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侨商能够秉承初心,向书本学习、向父辈学习、向社会学习,不断传承浙商精神,发挥浙籍侨商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助力家乡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汇聚起与祖国同舟共济、与时代同步发展的澎湃伟力,庆祝建党100周年。他要求,广大侨资企业要继续保持发展特色,充分发挥人才库、资金库和资源库的优势,为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经开区侨工委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的要求,持续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开展好各类联络联谊活动、创业创新活动,将侨界群众组织起来、联系起来、凝聚起来、作用发挥出来,为共同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交出侨界高分报表。

据悉众恒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产品涵盖美系、欧系、日系、韩系等1500多个品种,与本田、博世、德国VDO、天合汽车集团等知名世界500强企业建有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公司产品国际化、全球化的布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