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城市提质奋进年”十五大重点呈现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 09:54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城市提质奋进年”十五大重点呈现项目推进事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区品质办、发展改革局、建设交通局、经投集团、嘉国投公司、园林市政公司、四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今年,我区秉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扎实推进“城市提质奋进年”活动,着重制定了两批项目清单,一批是6月底前呈现十五大重点项目,献礼建党百年,另一批项目在12月底前呈现,展现全年成效。会上,各实施主体围绕上半年重点攻坚的我区范围“九水连心”景观工程及沿线建筑风貌整治提升工程、高铁新城市政道路改造贯通工程等十五大重点项目汇报交流了项目进度、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等。同时,建设交通局汇报了关于高铁、高速出入口至南湖方向主要道路沿线环境提升工作方案,各街道、各部门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晓娉指出,十五大重点呈现项目对于提升我区城市品质意义重大,前期各街道、各部门推进有力,为6月底前十五大重点项目的呈现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她强调,接下来各街道、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三种意识,夯实基础、压实责任、落实举措,确保十五大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一要增强紧迫意识,倒排工期、强势推进;二要增强精品意识,牢固树立“做一个项目、成一个精品、树一个标杆”的理念,加快打造一批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名片工程;三要增强攻坚意识,由区品质办牵头开展专项督查,建立健全问题销号制度,加快攻坚破难,助力十五大重点项目如期圆满呈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