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来高创园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1-03-19 09:53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白城洮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建奎带队来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参观考察,实地走访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卫东,区经商局、高创园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高创园数字展厅,曹建奎一行听取了有关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定位、营商环境、平台建设、产业集聚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观看宣传短片并体验智慧园区运营系统,重点了解了园区工业互联网平台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在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曹建奎一行边走边看,实地参观了基地孵化空间,了解了机构运行模式及项目引进成果。

曹建奎一行对高创园不断加强未来产业发展规划,积极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新路径,助推园区创新资源、服务资源的集聚共享,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人才链的有效贯通方面做出努力和目前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