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全省外资工作会议暨“招大引强、招高引优”现场会走进我区
发布日期:2021-03-18 10:29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全省外资工作会议暨“招大引强、招高引优”现场会走进我区。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率领与会人员实地参观福田采埃孚合资公司、采埃孚独资公司和美国凯宜国际医院项目,详细了解我区外资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盛全生,市政协副主席、南湖学院党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福田采埃孚合资公司,王坚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装配、物流车间,仔细询问了福田采埃孚的发展情况;在采埃孚独资公司,王坚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落户嘉兴经开区的经历以及未来发展前景;在美国凯宜国际医院,王坚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医院的设计、建造标准以及相关医疗资源配套情况。

盛付祥对王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一直以来,嘉兴经开区都十分重视外资工作,是全市对外开放的排头兵。截至目前,嘉兴经开区已累计引进韩日、欧美、港澳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66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合同利用外资81.2亿美元,实际到位外资47.8亿美元,其中投资规模超过1000万美元的项目228个,投资规模超亿美元的重大项目30个,已落户由日本日立、美国雅培、荷兰飞利浦、德国采埃孚等世界500强企业投资的项目38个。

王坚充分肯定了嘉兴经开区的外资工作,他说,嘉兴经开区环境优、效率高、配套好,在“招大引强”工作中所取得成绩令人鼓舞,希望嘉兴经开区再接再厉,努力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