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举行“经开警管家”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12 08:34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我区在运河新区联勤警务站举行“经开警管家”启动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金郁为警管家揭牌并作重要讲话。区政法委、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嘉兴技师学院、秀水学院、城南街道等相关领导及志愿者代表约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金郁指出,要做强“经开警管家”工作,擦亮“经开警管家”品牌,以勇猛精进的积极姿态,为经开区全面开启“五个奋进年”、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先行区,吹响逐梦、奋进的号角。

金郁强调,要扛起“先行奋进”的责任担当,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干就干好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经开警管家”工作的重要作用和积极影响,全力以赴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要锚定“先行奋进”的平安标准,把做大做强“经开警管家”与战疫情、保稳定、促发展相结合,为市民群众和企业筑起全方位的安全屏障。要汇聚“先行奋进”的共治力量,深化“数字化+网格化”基层基础工作,全面组织网格员、联户党员、居民小组长、楼道长等力量,形成“平安经开”的最大合力。要发扬“先行奋进”的优良作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冲在前、干在先,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赢得党委政府满意和人民群众满意,推动形成共建共治的良好氛围。要擦亮“先行奋进”的治理品牌,以“网格连心、组团服务”为载体,全面打造一支精干实用的群防群治队伍,推动形成“大治理”品牌、“大巡防”目标、“大平安”体系、“大安全”格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