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塘汇街道召开重点企业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14:14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5日下午,塘汇街道召开重点企业迎春座谈会,进一步加强街道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引导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奕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通报了2020年塘汇街道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和2021年经济工作思路。2020年,塘汇街道将“转型升级发展年”活动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实现了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2021年,塘汇街道将紧扣全区“五个奋进年”工作部署要求,紧抓“转型升级”主攻方向砥砺奋进,以更大力度腾出发展空间,升级承载平台,招引优质项目和优秀人才,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入。

俞奕凌强调,实体经济特别是工业在塘汇的地位举足轻重不容置疑,坚持“工业立街”是对塘汇历史的尊重和对塘汇未来的负责,希望广大企业家再接再厉,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坚持发展实体经济和创新发展道路,千方百计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坚守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坚持绿色发展、诚信立企和安全底线,为塘汇打造产城融合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俞奕凌要求,街道班子和相关部门要深化“三服务”、当好“店小二”,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困难责无旁贷伸手相助,要强化班子成员联挂重点企业等机制,进一步构建深化“亲、清”政商关系,在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大力振兴实体经济的征程中,不断打造更优的发展环境、投资环境和政务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