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俞亚明带队开展新年走访
发布日期:2021-02-20 14:10 浏览次数:

2月18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俞亚明带队赴制造业招商局、服务业招商局和高创园开展新年走访。委领导邵伯飞,投资促进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俞亚明肯定了各招商主体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对招商条线干部员工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强烈冲击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招商引资工作遇到了不小的挑战。但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和全体招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区招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良好。我区在2020年度市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荣获一等奖,成绩有目共睹。2021年,制造业招商局要抢抓国内国际双循环和新一轮产业链重构的机遇,强化产业链招商,加快构筑产业招商新格局;服务业招商局要瞄准总部经济、生产性服务业和高端生活性服务业,着力引进一批具有标志性、引领性和辐射带动作用的优质项目;高创园要重点聚焦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等产业,拓展和提升平台综合能级,打造长三角区域具有较强带动力的科创新高地。

走访最后,俞亚明希望各招商主体能在新一年继续咬定目标、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建设“三个先行地”,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贡献更多经开力量,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和党的百年华诞交出高分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