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企业赴云南永善县参加人力资源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2-19 14:13 浏览次数:

为帮助企业招聘员工,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1月27日-2月3日,区人力社保局组织东海橡塑、诚亿电子、光弘科技和华严花边等4家企业参加了云南省永善县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巡回招聘会。

此次人力资源招聘活动在永善县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办,吸引了来自浙江、广东等地的6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会上,我区企业共推出就业岗位600余个,涉及汽车零部件、信息电子、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可满足不同文化程度、不同技能层次的求职者需求;区有关企业的人事经理还向求职者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薪酬待遇、社保、食宿等情况,并就求职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据统计共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20人。

此外,为解决我区企业一线操作工紧缺的问题,区人力社保局主动与云南、四川、河南等地劳务协作站的沟通交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省外现场招聘,同时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在劳务协作站、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6700余个,已有5000多人报名应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