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张志华带队赴余杭、金华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1-11-05 17:37 浏览次数:

11月1日-2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带队赴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学习两地在科技创新、数字经济、体制机制、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区办公室、组织部、发展改革局、经信商务局、投资促进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11月1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考察了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公司在数字制造方面取得的突破,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未来工厂、仓储中心,展示了九天中枢数字平台。随后,考察团与余杭经开区党群工作部、产业招商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友好、深入的座谈交流。张志华对余杭经开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余杭经开区推进体制机制改革、招商引资等方面的许多做法、经验和取得的成效令人印象深刻,对嘉兴经开区今后的发展有借鉴意义,以后要多走动多学习。

11月2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参观考察了未来社区、金华之心。随后,考察团与金华经开区党政办、经济发展局、组织人力社保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友好、深入的座谈交流、互取经验。张志华对金华经开区的周到安排和精心介绍表示感谢,他表示,一路走、一路看,虽然交流时间短,但是感受很深、启发很大,金华开发区在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城市规划、产业发展、人才服务等方面探索出的成功经验值得借鉴,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推动两地共同发展提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