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召开全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察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17:28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察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出席并主持会议。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驻区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市管职级干部,内设各部门(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驻区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政和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退休老同志代表、工作服务对象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第九干部考察组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考察组组长夏建峰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全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察作出详细指导、提出明确要求。

盛付祥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作领导班子工作总结。2017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持续开展“五个突破年”“五大攻坚战”“五个大决战”“五个奋进年”活动,扎实推进“三个先行地”建设,以“早一天也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在高质量发展上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为嘉兴奋力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建设提供硬核支撑。

陈利众指出,届末考察工作是整个换届工作的基础步骤和重要程序,全区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委的要求,端正态度,诚恳虚心地接受考察和评价。同时,就确保届末考察工作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站位大局、全面配合。要统筹合理安排好工作,全员全面全力配合,确保考察质量。二是实事求是、客观公允。要抱着对党、对事业、对人民、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讲真话、讲实话,全面客观准确地反映被考察对象的情况。三是坚持标准、综合考量。要用辩证、发展的眼光看人识人,真正把工作实绩突出、注重廉洁自律、群众公认度高的优秀干部推荐出来。四是严肃纪律、抵制歪风。对干部的评价要客观公正、出于公心,做到讲政治、讲原则。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等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