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召开城市品质提升精细化管理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08:58 浏览次数:

近期,我区召开城市品质提升精细化管理部署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建设交通局、综合行政执法分局、经投集团、嘉国投公司、高创园、园林市政公司、商品交易产业园、四街道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道、各部门围绕道路保养、道路保洁、工地管理、绿化养护等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重点研究了我区目前城市建设管理的短板和不足,共商下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新举措、新办法、新制度。

李晓娉强调,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事关城市形象品质,各街道,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围绕城市建设管理方方面面,通过加快建设绿化养护智慧化管理平台,建立健全“一路一档”机制,提升绿化养护和道路保洁标准等举措,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机械化、信息化、智慧化水平。尤其要紧盯群众普遍关切、社会反响强烈的问题,加强排查形成问题清单,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整改问题不留尾巴,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