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第一课”走稳“第一步”
发布日期:2021-11-29 06:12 浏览次数:

  

  ■记者 朱 卉

  

  本报讯 落实响应上级关于新时代基层干部推动共同富裕主题培训的要求,弘扬“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团队文化,锻造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干部队伍,勇当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先行区的生力军,11月24日至26日,嘉兴经开区举办新进员工初任培训班,61名新进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秀洲区委党校和海宁市委党校资深讲师对公务礼仪、公文写作、人际沟通等员工应知应会内容进行授课讲解。通过上好“第一课”,走稳“第一步”,为新进员工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蓄能充电。

  培训期间,学员就如何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年轻干部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善于用新理念谋划新思路,用新举措实现新突破,用新办法开创新局面,展现青年人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以小我之青春融入经开发展之大计,为推动经开区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