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举行嘉兴南湖学院创业学院、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2 17:09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嘉兴南湖学院创业学院、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揭牌仪式在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嘉兴南湖学院党委书记、嘉兴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嘉兴南湖学院校长贾文胜,上海浦东软件园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沈旭云,委领导俞亚明、张志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俞亚明代表嘉兴经开区发表致辞。他表示,嘉兴南湖学院创业学院、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的揭牌实现了政校企三方的强强联合,这不仅是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打造创新样板的新尝试,也将进一步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为嘉兴经开区以及高创园平台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活力。他强调,三方要进一步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产业发展、技术引进和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经开区也将以最大的诚意,打造一流人才生态、科创生态,为南湖学院创业学院、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提供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嘉兴南湖学院创业学院、浦软孵化器(嘉兴)基地整合地方政府、行业企业资源,实现政府搭台,校企合作,资源共融,将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高新企业孵化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实现多方共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