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盛付祥会见世界500强客商代表
发布日期:2021-11-19 10:38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会见前来参加“2021嘉兴·胡润世界500强高峰论坛”的客商代表。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招商银行前行长马蔚华、中芯国际创始人张汝京、美锦集团董事局主席姚俊良、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Mauro de Felip,卢森堡、土耳其等国驻沪领事代表,嘉兴经开区、嘉兴南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盛付祥向出席此次峰会的客商代表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嘉兴的城市、产业作了简要介绍。他说,尽管当下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但是中国经济依然保持活力,特别是长三角区域随着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加快推进更是充满机遇。嘉兴地处长三角核心区,区位条件优越、产业基础良好、社会富裕安定,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7000年马家浜文化的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举办地。当前,嘉兴正努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各方面呈现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盛付祥向客商代表发出诚挚邀请,他说,嘉兴是长三角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嘉兴经开区是全国最好的开发区之一,始终以集聚高质量外资为目标,已成为嘉兴展现对外开放、城市活力的重要窗口,期待未来能与大家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胡润表示,嘉兴具有独特的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与胡润百富有着友好的合作,希望有更多世界500强企业将目光投向嘉兴,携手嘉兴经开区,共同发展事业版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