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区将新增一座消防站
发布日期:2021-10-27 07:33 浏览次数:

  

  ■记者 钟淑婷 通讯员 许丹馨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嘉兴经开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塘汇街道目前有一座消防站正在建设中,预计年底竣工验收。

  建设中的塘汇消防站东至鸣羊路、南至华玉路、北至华玉佳苑,满足接到出动指令后,5分钟内消防队就可到达辖区边缘这一要求。项目总用地面积5108平方米,建筑总面积4312.38平方米。该项目于2021年5月初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中间结构预验收,计划今年年底竣工验收。

  消防站综合楼设置在地块中部靠北位置,首层主要设置消防车库及相关配套用房,结合设置门厅、餐厅等功能用房;二层主要设置消防员备勤室,同时结合设置学习室、淋浴盥洗等生活用房;三层主要设置消防员俱乐部、视频会议室等配套用房;顶层为洗衣房、晾晒房及屋顶羽毛球场。登高塔设置在地块西南角,首层主要设置门卫、休息用房;二层以上为训练登高塔用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