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三季度形势分析暨攻坚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5 08:54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生活垃圾分类三季度形势分析暨攻坚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区成员单位负责人,四街道办事处主任、副主任及分类办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分类办通过PPT的形式总结前三季度垃圾分类工作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梳理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并对下阶段重点攻坚工作进行逐项盘点。随后,各成员单位、四街道围绕前三季度分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为全面对标省、市、区的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抓好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李晓娉强调了四方面意见:一要围绕“干”字出真招,让“速度”与“标准”比翼齐飞。各街道要趁热打铁、乘势而上、一鼓作气,力争在有条件的小区实现100%全覆盖。二要紧扣“数字赋能”,让“数据”与“智能”相连相接,利用管理平台实现“一屏观全域,一网管全区”。三要聚焦“合”字共联动,让“抓常”与“抓长”形成常态,各部门切实担负起督促指导本单位、本系统、本行业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四要立足“谋”字早布局,让“干当下”与“谋长远”双管齐下,在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情况下,对于明年的工作各部门、各街道要早谋划、早准备、早启动、早落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