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0-25 08:52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以“追梦长三角智汇赢未来”为主题的嘉兴经开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长三角高层次人才创新园路演中心落下帷幕。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志华,区组织部、高创园、人力社保局主要负责人,嘉兴南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赛企业代表、嘉宾考察团、区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成员单位、园区企业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大赛自5月25日在嘉兴启动以来,分别在北京、成都、武汉三地进行落地推介,共吸引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创新创业企业报名。参加赛事的企业所属行业领域均为高新技术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的企业占比达到92%以上,企业研发人数平均占比超过50%,参赛项目核心团队人才济济,97%的参赛企业拥有硕博高层次人才,其中博士学历以上占比77%。经过激烈角逐,14个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项目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助力创业企业快速成长和布局长三角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以赛引才”的形式,加快集聚各类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到经开区创新创业,为“三个先行地”建设汇聚更多的高端智力资源,形成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良性循环。持续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将形成嘉兴经开区赛事品牌,传递嘉兴声音,讲好经开故事,让海内外创新人才走进嘉兴,共创未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