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嘉兴凯宜医院举行开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5 13:33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市首个三级标准国际综合性医院——嘉兴凯宜医院举行开业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市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新加坡政府总领事蔡簦合,哥伦比亚中国董事代表、薛尔思医疗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许喆,哥伦比亚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美兰,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盛付祥在致辞中表示,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也是最大的民生。凯宜医院的正式开业,不仅补强了高铁新城区域内的城市服务功能,让更多经开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国际化的医疗服务,也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成为经开区和嘉兴市吸引更多高质量外资落户的一张“金名片”。衷心希望凯宜医院能保持初心,以一流医术、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口碑,着力打造成为嘉兴乃至长三角高端国际医院的标杆。嘉兴经开区将始终秉承“一切为了投资者”的理念,为医院运营发展保驾护航,为推动健康嘉兴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陈美兰盛赞嘉兴经开区政府的高效优质服务,使得凯宜医院在短短三年时间内完成建设顺利运营,她表示,凯宜医院秉承“仁心济世”,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汇集国际、沪杭优质医疗资源,努力提升嘉兴老百姓医疗保健方面的获得感,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

凯宜医院院长曹浩强表示,凯宜医院试运营以来备受市民关注,医院的各项软硬件设施和各科室的医护人员通过试运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并已调整到最佳状态迎接广大市民和新老患者。

开业仪式上,凯宜医院分别与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市台商协会、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进行签约。凯宜医院联合上海多家知名三甲医院及骨科专科医院打造的“上海骨科名医嘉兴凯宜工作站”也在当日正式揭幕。

据悉,凯宜医院拥有核定床位500张、现代化数字手术室10间、数字化血管造影室2间、产休一体化产房3间、现代化产房3间。医院科室设置齐全,医院还提供双语服务,开通商保直赔,将医保与商保有效结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