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汇街道召开新一届社区“领头雁”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16:54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社区组织换届工作要求,1月6日,塘汇街道召开新一届社区“领头雁”集体谈话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奕凌,街道班子领导、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换届后村社干部队伍管理严肃相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俞奕凌指出,经过三个多月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街道2020年社区组织换届工作,实现了新老班子的顺利交接,与社区的扎实工作密不可分,也从侧面表现出社区优良的工作作风以及广大党员群众的较高党性素养,更表现了塘汇街道稳定的政治格局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对于如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新任社区干部管理,严肃社区组织换届后有关纪律,打造纪律严、作风硬的社区干部队伍”,俞奕凌要求:一要紧绷纪律之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严格遵守执行“四个严禁”,务必将纪律要求传达到位,切实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二要抓好团队建设。各“领头雁”要坚持以上率下,时时处处作出榜样;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形成工作合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服务优、作风正”的新时代塘汇铁军队伍。三要坚持真抓实干。广大社区干部要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为社区谋发展、为群众办实事上来,形成干净做事、激情干事的良好局面;要持续谋划好“开门一件事”,在开展落实好的基础上宣传好,打响干事口碑。

各社区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体谈话会为契机,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社区干部,确保提醒强调到位,并以自身行动带动一班人,大胆创新、务实求真,在新的征程上昂首阔步,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