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民生幸福奋进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13:36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我区召开“民生幸福奋进年”活动动员会,回顾总结“社会治理提效大决战”成果,全面部署“民生幸福奋进年”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全区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让全区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委领导钟伟华、俞惠明、金郁,区相关部门(单位)、各街道负责人参加。

钟伟华指出,过去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区上下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筑牢疫情防控“隔离墙”、完善社会治理“指挥链”、织密社会面防控“安全网”,念好基层基础“三字经”、打造民生事业“金名片”等方面砥砺奋进、奋力拼搏,全面打赢“社会治理提效大决战”。

钟伟华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面对机遇和挑战,我们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加倍努力、不懈奋斗,正确处理好“虚”与“实”、“呼”与“应”、“供”与“需”、“小”与“大”、“点”与“面”五个关键,全面开创“民生幸福奋进年”活动新征程。

钟伟华要求,全区上下要同舟共济,凝聚合力,把民生幸福作为第一责任来抓好落实。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扎实、部署上更加靠前、落实上更加有力。二要增强工作合力,要加强上下沟通联系、主动做好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工作扎实开展。三是完善工作机制,要建立健全例会、推进会、督查检查等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工作考核,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政法委、社会发展局、市场监管分局、城南街道、嘉北街道、塘汇街道、长水街道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