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城市提质奋进年”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1-17 13:37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我区召开“城市提质奋进年”动员会,全面动员部署“城市提质奋进年”工作,进一步加快城市品质提升步伐。“城市提质奋进年”指挥长李晓娉、副指挥长陈骏,各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晓娉回顾了2020年“城市品质提升大决战”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一心,聚焦高能级产业平台打造,城市建设有了新效力;聚焦国际化城市形象塑优,城市面貌有了新魅力;聚焦高标准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发展有了新动力,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坚定城市品质提升的信心。李晓娉要求,2021年要围绕实现平台大提能、建设大提速、环境大提优三大目标,坚持一个声音喊到底、一鼓作气干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让规划引领更“严”、要素保障更“强”、平台拓展更“快”、路桥项目更“精”、景观项目更“靓”、民生项目更“实”、生态环境更“美”、城市管理更“细”、开发环境更“优”。李晓娉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城市提质奋进年”工作推进机制,切实增强城市品质提升的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和宣传意识,以“早一天也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先行区贡献更大力量。

陈骏围绕2021年高铁新城开发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区上下特别是高铁新城开发建设指挥部及工作专班要根据“城市提质奋进年”活动方案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拓宽工作思路,扎实稳妥开展各项工作。一要落实工作清单,强化要素保障。二要抓紧规划研究,加快成果转化。三要集聚国际资源,打造活力新区。四要加快基础建设,提升平台能级,努力将高铁新城打造成为活力四射的投资热土和嘉兴城市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会上,综合行政执法分局、生态环境分局、嘉国投公司、长水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