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举办首个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10:43 浏览次数:

近日,我区公安机关隆重举办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全警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坚定的斗志,全面开启2021年公安工作新征程,全区公安机关隆重举办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通过举办“薪火相传”民警故事分享会,举行“蓝色警营梦”朗诵比赛,开展“我为警旗喝彩”健康跑活动,走访慰问退休民警,为分局新标进行揭牌等方式,热烈庆祝全警的节日。

2020年以来,区公安分局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高质量建设“三个先行地”和打赢“五个大决战”的战略部署,统筹推进“七大警务体系”建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治安防控、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战赢”贡献了公安力量。2021年,全区公安机关将继续在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的初心、护航发展的信心、铁拳除瘤的决心、久久为功的恒心,为经开区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为建党百年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