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我区举行第六届“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国际经贸洽谈会答谢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16:44 浏览次数:

 

         9月8日晚上,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隆重举行第六届“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国际经贸洽谈会答谢文艺晚会,为本次国际经贸洽谈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市领导陈利众、孙建华,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部分驻沪总领事,客商代表、外国驻沪领馆、五大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区内企业代表及市区两级部门代表等400多人现场观看了晚会。

        今年嘉兴经开区首次尝试在经贸活动中加入答谢文艺晚会这一创新环节,让参会客商嘉宾更全面地了解嘉兴经开区,同时进一步增进互动、交流情感。本次晚会由奋斗在经开各行各业的干部员工、生活在经开的居民群众以及热爱经开的外籍友人自行创作、自行编排、共同参演。晚会以情景故事串联全场,阐述各个篇章主旨,并用字幕机显示中英文双语字幕,让人耳目一新。整场晚会展现了经开区建区以来在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经开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先行区的坚定信心。

        晚会在充满江南特色的开场舞《禾》中拉开帷幕。一幕幕情景剧表演将嘉兴经开变化的故事串联起来,舞蹈《古韵茶香》、《奋进》,弦乐重奏《当梁祝遇上匈牙利》,歌伴舞《烟雨楼》,武术表演《武兮•扬志》,排舞《梦想脚步》,大合唱《张开飞越的翅膀》、《中国之梦》等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最后在众人齐唱《未来已来》中将演出氛围推向高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