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毛宏芳会见参加国际经贸洽谈会的重要客商代表
发布日期:2020-09-09 09:21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会见出席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兴国际商务区第六届“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国际经贸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的部分客商代表以及来自奥地利、丹麦、芬兰、德国、印度等五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市领导刘冬生、陈利众、盛全生、孙建华,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市外办主任沈文平,委领导俞亚明、邵伯飞等陪同会见。

毛宏芳代表嘉兴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单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嘉兴是红船起航地,地处长三角的中心腹地,毗邻沪杭,区位优越,交通便捷。近年来,嘉兴经济社会发展的势头向好,财政总收入、规上工业总产值、实际利用外资、高端人才净流入、城乡居民收入比等多项指标都排名全省前列。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实施和建党百年日益临近,嘉兴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嘉兴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毛宏芳表示,嘉兴经开区是嘉兴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欢迎客人在参会期间多走走、多看看,把更多优质的好项目带到嘉兴,争取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与会代表对毛宏芳的会见表示感谢,对嘉兴以及嘉兴经开区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积极推动和嘉兴以及经开区的合作,把项目发展好,并介绍更多企业来嘉兴、经开区投资创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