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经开区召开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09:01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经开区召开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推进会,分析研判今年以来全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包军参加会议。

会上,区建设交通局总结交流了前期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全区今年以来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重点梳理并通报了有关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区应急管理局、建设交通局就进一步规范事故处置流程,强化信息沟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包军指出,今年以来建筑施工领域生产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扛起安全生产责任担当,抓好当前时段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建设、施工、监理等各方以及负责人、安管员、一线员工等各岗位的安全职责;三是要加强巡查整治,以问题为导向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四是要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监管,严把建筑施工项目从审批到验收全流程安全管理;五是要完善突发事件应急联动体系,进一步规范事故信息报送、善后处置、调查处理等工作流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