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马鞍山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0-09-25 15:37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上午,马鞍山市委书记张岳峰率马鞍山党政代表团来我区众恒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市领导张兵、盛全生、敖考权,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委领导姜卫东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在公司展示大厅内,张岳峰一行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并通过多媒体展示屏、全息影像等智能化设备,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全自动智能机械化生产线、全自动分类系统、电枢车间以及产品的生产流程等。张岳峰对企业高度智能化的生产模式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要将嘉兴经开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加以借鉴运用。

据悉,众恒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生产、销售汽车电子燃油泵、柴油泵、总成与过滤网等产品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公司主导产品为汽车燃油泵、总成系列,产品远销美国、日本、德国、韩国、南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