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盛付祥赴城南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群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4 17:15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率队赴城南街道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接待活动,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社情民意,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切问题。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伟华,区相关部门和城南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盛付祥一行首先来到禾源社区“老娘舅”工作室,了解基层矛盾纠纷就地化解情况。盛付祥充分肯定了“老娘舅”工作室在人民调解中发挥的先行作用,也感谢“老娘舅”们发挥余热为基层治理添砖加瓦。

随后,盛付祥一行来到城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街道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听取基层代表和群众关于社区各类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盛付祥对城南街道扎实推进矛盾纠纷化解“最多跑一地”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他说,作为人大代表开展联系群众活动,既是“为民履职”的职责所在,也是提升个人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感谢基层群众代表尽心尽责履职、充分听取民意、反映民众呼声。

对于基层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盛付祥也一一作出回应。尤其是社区排涝、老年人居家养老、学前教育等一系列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亟待解决的民生问题,盛付祥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要及时研究处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想方设法创造条件,因地制宜地制定切实的解决方案,实打实地回应群众关切的难事、急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盛付祥强调,民之所呼,政之所向。嘉兴经开区在接下来的城市建设规划中,要迈开双脚“到群众中间去”,真心实意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合理设置社会民生领域的发展规划目标及指标,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着力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充分体现“民生底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