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盛付祥率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3 15:10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率队督察我区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包军,区相关部门和城南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盛付祥一行首先来到嘉兴市小月亮电池有限公司,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防护措施落实以及隐患排查等情况。盛付祥对企业在员工安全生产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有效完善、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层层压实责任,持续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圣托妇女儿童医院项目施工现场,盛付祥重点检查了安全设施,并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询问日常安全管理、质量监督管理、工程进度等方面的情况。盛付祥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要高度重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现场管理,确保监督检查到位,将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要求一定要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宣传和教育,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

在嘉兴龙鼎万达广场,盛付祥仔细查看了广场内商超的鲜货食品卫生、消防设备维护、节假日安保工作部署、食品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并认真询问了商品供应、食品安全和消防安保等情况。盛付祥表示,大型商场是节假日人流密集的重要场所,一定要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严格按照责任体系落实安全责任,深入排摸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与此同时,要严把食品安全关,维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为营造祥和、安全的商场节日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