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办理!嘉兴经开区 “抵押注销”不用窗口排队了
发布日期:2020-09-21 07:18 浏览次数:

  

  ■记者 朱 卉

  

  本报讯 即日起,嘉兴经开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大厅启用自助申报机,“抵押注销”可以自助申请了。

  申请人可通过自助申报机进行抵押注销的申请操作,界面简洁明了,操作简单易懂。

  在购房群体中,选择银行贷款买房的数量众多,这就涉及“解抵押”手续,即抵押权注销登记,不再让房屋处于被抵押的状态。据统计,去年嘉兴经开区就办理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约1万件。

  自助申报机的上线使用,既减轻了大厅的办证压力,又方便了办事群众,减少了排队等候时间。“以前,抵押注销都在综合窗口办理,需要材料预审、排队等候、录入系统后拿业务受理单等程序。而现在我们可以自行录入,基本上来了就能办,不明白的导服台工作人员也会帮忙指导,真的是太方便了。”市民刘先生说。

  近年来,嘉兴经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创新登记服务方式,优化业务受理模式,实现了营商环境不断提优,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