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17:27 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对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府数字化转型的最新要求,9月10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包军组织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区改革办、跑改办、营商办、组织部、政法委、发展改革局、经信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区跑改办首先通报了我区“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市里“拿地即开工”的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围绕“互联网+监管”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等工作业务进行问题查找及比对分析,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方法思路。

包军肯定了各部门近期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成效,并指出了各指标对比先进县市区存在的差距。关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重视。充分认识到“最多跑一次”改革对于提升群众获得感、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性。二要咬定目标、加快进度。针对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要严格对标对表,提前达到既定目标;针对“拿地即开工”工作,职能部门完善项目推进的机制手段,实施“告知承诺”。三要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区改革办、跑改办、营商办等单位要做好牵头引导,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四要加强监督、强化巡查。做到定期通报,及时反馈进展情况,运用好“督办、领办、联办”的机制,将改革提质增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