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盛付祥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7:26 浏览次数:

       910上午,区管委会主任盛付祥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看望和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俞惠明,区相关部门和长水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嘉兴经开实验小学槜李校区,盛付祥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和教学场所,询问了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和日常教学管理情况。盛付祥表示,近年来经开区教育事业一年一个新台阶,这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学校要牢记教育初心,在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加强教师生活、工作保障,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充分发挥好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

       在长水中心幼儿园,盛付祥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教学成果展示区域。盛付祥对幼儿园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舒适、温馨、生机勃勃的学习环境表示肯定,对幼儿园让教育像呼吸一样自然的教育理念表示赞赏,对老师们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他勉励广大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爱岗敬业、辛勤耕耘,努力做好幼儿教育工作,为幼儿园的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也希望幼儿园能进一步发挥教育资源优势,越办越好,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