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 17:08 浏览次数:

8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冒着高温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清凉防暑用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晓娉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姚家荡公园,陈利众为正在花海项目忙碌的养护人员送上了花露水、饮料、毛巾等防暑用品。他说,这些年经开区绿化越来越美、城市品质也不断提升,这背后凝聚着养护人员的努力,感谢他们为美化城市环境作出的贡献。他还反复叮嘱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合理安排作息,尽量避开强高温时段,保重身体健康。

在桐乡大道与昌盛路口交叉口,陈利众看望慰问了高温下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辅警,与他们一一握手表示感谢。陈利众说,大家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维护交通秩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为全市交通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相关防暑降温工作,科学调整作息时间,确保身体健康。

在采埃孚商用车总部厂房项目现场,陈利众为一线建筑工人送上防暑用品并表示亲切慰问和感谢,并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以及高温期间工人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在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的同时,合理安排好工人的工作时间,做到劳逸结合。

在东方菱日锅炉有限公司车间,陈利众为工人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避暑,保重身体。要求企业负责人全力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加快生产进程、扩大产能、开拓市场,尽早完成既定目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