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质量奖申报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06:53 浏览次数:

  

  ■记者 徐梦倩 通讯员 肖嘉峰

  

  本报讯 近日,嘉兴经开区启动2020年度主任质量奖申报工作,以进一步树立质量标杆。

  主任质量奖是对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组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奖励,此次鼓励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点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及成长性强的中小企业积极申报。同时,申报工作遵循公开、自愿与各街道、各行业主管部门推荐相结合的原则。申报及评审不收取任何费用。企业只需如实填写申报表,并同时上报组织简介、自我评价报告和证实性材料。

  据悉,本次申报时间截至2020年9月15日,采用书面方式申报。9月15日前,申报材料由企业所在地街道或有关部门签署推荐意见后,报区评审办(市场监管分局质标科,地址:嘉兴市展望路1号经投大厦B704,联系人:肖嘉峰、朱琳,联系电话:83385061、83385011)。

  经开区推进断面水质提升

  

  ■记者 徐梦倩 通讯员 金益峰

  

  本报讯 近日,嘉兴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嘉北街道、经投集团,在苏州塘北运桥断面召开水质提升现场会,现场查看北运桥断面水质状况,分析水质恶化原因,进行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全面落实各项断面水环境综合整治措施。

  在加快推进实施苏州塘生态治理方面,根据前期制定的苏州塘生态治理方案,该局要求嘉北街道督促项目实施单位抓紧落实,严格按照断面河道生态治理要求实施有效治理,提升断面河道水质,项目计划8月初入场施工,10月完工。

  在加快推进苏州塘清淤工程方面,该局要求经投集团加快落实苏州塘北运桥至三环北路桥断面清淤工程,通过对断面河道的清淤,消除河道内源污染,增加河道水体流动性。目前,清淤项目前期招标、设计已完成,计划在8月初城防大包围解除后进场施工,预计11月完成清淤。

  经开资规分局

  为企业排忧解难获赠锦旗

  

  ■记者 徐梦倩 通讯员 袁 珩

  

  本报讯 “我们的工程规划许可证通过公示期后当天就颁发下来了,太感谢了!”近日,嘉兴弘杰房产公司代表来到经开资规分局,将印有“积极高效、规范有序”字样的锦旗赠送给分局。

  据了解,嘉兴弘杰商务大厦项目位于嘉兴经开区城南街道姚家荡核心腹地,总占地面积7119.4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20508.07平方米,立志打造成一流品质的商办大楼。为加快项目推进,分局多次到现场指导,企业向分局审批科递交工程规划许可申请,经审查,第一时间完成审批流程,拿到该项目工程规划许可证。

  下一步,经开资规分局将一如既往做好暖心助企服务工作,继续秉承初心、耐心、热心,认真指导、监督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我的网格,我的“团”》荣获第五届

  “红船·追梦印记”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记者 张 萌 通讯员 蒋小伟

  

  本报讯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第五届“红船·追梦印记”微视频大赛结果正式揭晓。开发区选送的《我的网格,我的“团”》荣获微视频大赛工作案例类一等奖。

  “他拿走家里仅存的5个口罩”“他不讲情面”……《我的网格,我的“团”》取材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塘汇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共建共享、群参群治,在辖区5个社区、25个网格,以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为抓手,发挥街道440个微网格力量,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故事。短视频生动刻画了以网格员、微网格长、党员志愿者群体为代表的基层党员干部群像。

  下一步,塘汇街道将以微视频为依托,紧贴党员需求,深入挖掘党员先进典型,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员教育发展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创新方式将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

  国际商务区

  长水消防救援站竣工交付

  

  ■记者 张 萌 通讯员 洪 冲

  

  本报讯 7月31日,嘉兴国际商务区长水消防救援站项目完成土建工程和内部装修并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正式移交区消防救援大队。

  该项目位于国际商务区玉泉路以东、石雪港以西、禹德港路以北,占地面积37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21.11平方米,包含综合楼、训练塔、门卫三个单体建筑及室外附属设施和景观绿化,可以配备3辆消防车,容纳25名消防指战员工作和生活。项目于2019年9月15日开工建设,2020年7月31日竣工交付,总投资约1941.85万元。

  长水消防救援站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商务区消防救援站点的功能布局,满足区域综合性应急和消防集中训练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商务区应急救援能力,保障经济社会平安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