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要闻
陈利众赴北京考察洽谈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26 16:02 浏览次数:

8月24-25日,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赴北京考察洽谈项目,拜访老朋友,结交新朋友,拓展招商信息渠道,有力推进项目更好更快落地。委领导俞亚明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利众实地考察了百度(中国)有限公司总部,体验了百度公司最新打造的中国首款L4级无人驾驶电动巴士,整车没有方向盘、制动、驱动踏板,完全按照L4无人驾驶级别制造,是以电动化、电子化、智能化构建的新形态汽车产品。作为中国目前自动化等级最高的无人驾驶车辆,阿波龙各项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交流洽谈中,百度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百度在无人驾驶领域发展的成绩和车路协同、自动驾驶生态链打造等方面的工作。双方还深入交流探讨了在无人驾驶等领域的合作机会,并达成了一定的共识。陈利众对百度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20年来的高速发展表示敬佩,并诚挚邀请百度公司各产业方向的负责人到嘉兴和嘉兴经开区考察,寻求更多的合作项目,共同打造高能级创业创新平台。

我区还在北京举办了招商推介会,邀请到了多位央企负责人和投资公司负责人参加。陈利众在招商推介会上详细介绍了嘉兴市及嘉兴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嘉兴作为浙江省“三个地”的最典型代表,正全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建党百年两个重大历史性机遇,奋力打造“五彩嘉兴”,勇当“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陈利众真诚希望各企业家朋友前往考察、投资、兴业,嘉兴和嘉兴经开区一定会以最真诚的服务理念、最高效的政务环境、最优惠的政策奖励携手企业共创美好未来。

在福田集团,陈利众听取了福田汽车、福田采埃孚经营情况及福田重点合作项目的介绍。他对福田集团这些年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专注新品研发,大力开拓市场而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福田嘉兴工厂从投产至今,发展速度快、发展势头好,超出了预期,值得点赞。今年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工厂在复工复产和企业各项管理上成效明显,上半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业绩,这将提振工厂尽早达成产值超百亿这一目标的信心。

陈利众还见证了福田汽车集团和嘉兴交通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签约。他希望双方此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能继续加强交流,基于实际需求,共享资源、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实现目标。他期盼福田集团接下来能与嘉兴及嘉兴经开区持续拓展合作,让更多的优质项目落地嘉兴,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