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08-25 09:50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区“五个大决战”推进会暨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及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区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谢斌主持会议并领学。

市委全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系统研究部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在嘉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思路举措,是引领嘉兴迈入“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会议,提出建设“五彩”辉映的“最精彩板块”。

会议强调,要更加自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应急管理实际工作中,以安全生产的底色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