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区内动态
我区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1 11:23 浏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我区跑改办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包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跑改办、区营商办、各街道分管领导及便民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六个公用事业单位、人力资源公司浙江中邦东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跑改办主任程蓓蕾介绍了目前市本级正在开展的公用事业集成入驻工作及我区进驻准备工作情况,我区预计将于9月实现水、电、气、公交、市民卡、华数等公用事业集中入驻。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包军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迅速落实,配合好公用事业单位的集成入驻,入驻单位要统一统筹、统一对外、统一协调。同时要优化程序、优化布局、优化服务、优化范围,确保入驻工作顺利推进。

会上,还部署了公用事业服务集中入驻区政务中心办事大厅、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相关工作。

打印 关闭